:::

瀛海中學臺南市105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大放異彩、再創佳績

2016-12-12 @ 瀛海中學 已有 1333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參加臺南市105年度國中英語文競賽,在競爭激烈的競賽中,仍然脫穎而出,榮獲英語團唱比賽A2組特優獎、英語讀劇比賽A2組優等獎、以及英語說故事比賽A組優等獎,得此佳績,全校師生莫不感欣慰雀躍!
各項比賽的參賽同學以及老師們,均利用課餘時間,從主題的探討、選取劇本與歌曲、英語發音語調的加強、各項排演等等,不斷的練習,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也讓大家學習到許多!肩上的榮譽與使命感,更加督促我們要堅持到底、勇往邁進!校長除了嘉許同學們的表現之外,也期盼大家能再接再厲,在來年的競賽中,都能有更優異的佳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