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南小泰山李聖謙開轟又完投勝 率南市闖四強

2015-05-07 @ 歸南國小 已有 1311 次點閱蔡政群 報導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TOTO盃少棒錦標賽,台南市「小泰山」李聖謙投打俱佳,完投6局僅失1分,2局下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另有一支高飛犧牲打,貢獻3分打點,率隊以8比1擊退高雄市,以B組勝部冠軍之姿闖進四強。

台南市總教練洪文德口中的「小泰山」李聖謙無疑是致勝功臣,洪文德說,「他身材很像張泰山,我們都叫他泰山。」李聖謙球質重,變化球投得準,洪文德指出,「這場比賽李聖謙以變速球與直球搭配運用,幾乎沒有投到紅中的球,偏內、外角交叉運用,成功封鎖高雄市打線。」

李聖謙首局並不順利,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接著仍找不到準心,再奉送1保送,經教練提醒後穩定下來,高雄市則以犧牲觸擊搶下唯一分數,李聖謙至6局都表現穩定,僅被擊出零星2支安打,拿下完投勝。

李聖謙升四年級暑假,經由伯父介紹加入歸南國小棒球隊,投、打都愛,此役在投手丘上表現得威風八面外,打擊也很亮眼,轟出本次大會的第1支全壘打,過去在菊島盃、巨人盃他也有開轟的紀錄。

李聖謙暱稱為「泰山」,原因是身材壯碩猶如統一獅強棒張泰山,他最欣賞的球員也是統一獅陣中的高志綱,李聖謙說,「我以前也當捕手,覺得高志綱傳球很厲害。」

台南市全場擊出10支安打,3棒杜哲修包辦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4棒萬承佑也有1支適時安打,帶2分打點。
(文章圖片引用自ETTODAY東森新聞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