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學學子誠品之旅~珍愛「閱讀」,傳遞「悅讀」

2015-04-02 @ 崇學國小 已有 998 次點閱教務處團隊 報導

 
崇學國小校友黃勝強董事長與好友,將珍愛「閱讀」的心轉化為實際推動閱讀的力量,贈送誠品書店的圖書傳遞「悅讀」給在校的六年級學弟妹們。目前本校六年級有319位學生,每位學生皆可自選一本300元左右的書籍,這次活動約贈書新台幣10萬元,黃董事長表示此活動會在本校辦理多年。
藉此閱讀活動,每位學生在誠品書店自選一本喜愛的書籍,做自行閱讀、班級內交換閱讀及班與班圖書交換閱讀,目的引導學生持續性閱讀。而學生在畢業前可將圖書捐贈給學校圖書館,讓學弟妹們有更多資源閱讀或自行保留自選圖書當作紀念。
在誠品書店裡如閱讀利用教育,除了學生自行選書、買書結帳外,並在兒童書城大姐姐帶領下進行分組導覽以及聽故事活動,讓學生享受閱讀的溫馨環境外,期提升學生閱讀的品質與風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