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歲末感恩活動熱絡登場

2015-01-01 @ 龍山國小 已有 2596 次點閱施幸妙 報導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聖誕歌曲迴盪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歡樂的聖誕氣氛隨著感染在整為師生的心中。
在歲末感恩系列活動中,結合各領域的教學活動,音樂教師教唱並欣賞聖誕相關樂曲;美勞教師帶領學童一起布置視聽教室,營造歲末聖誕氣氛;英語老師於英語課進行相關英語教學,指導學生聖誕節相關語句。
12月25日上午8時開始,歡愉的聖誕組曲揭開「感恩惜福活動」序幕,摸彩活動在尖叫連連中,高潮迭起。感謝IC知音電台主持人林耀恩先生的愛心,利用fb幫偏鄉學童募集了琳瑯滿目的禮品,讓學童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
12月31日舊愛新歡跳蚤市場活動,則是請級任老師指導學生整理家中仍可使用卻用不到的物品,於舊愛新歡跳蚤市場活動中,讓它找到新的主人賦予物品新的價值,傳達給學生惜福愛物的觀念。
惜福感恩、惜物愛物,教學童體會生命教育的價值,是教育者義不容辭的責任。
歲末在孩子紅通通的臉上,我們看到燦爛的笑容也看到明日的希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