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嘉囝仔•讚

2014-11-18 @ 新嘉國小 已有 7264 次點閱新嘉團隊 報導

 
11/13是新嘉國小的大事,因接受公共電視的邀請,參加「臺灣囝仔•讚」的錄影。為了要能上電視參加錄影,全校親師生每日加強宋江陣訓練,目的就是要把新嘉宋江陣的文化藝術呈現在國人的面前。
當日公視的志工還帶領親師參觀了他們的主控室及擺放道具的廠房。最令小朋友驚奇的是所有的佈景及道具都有編碼,就像書一樣要借要還都要經過電腦,還真科技化。為什麼汽車可開進攝影棚呢?志工姐姐說因為電視臺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電梯,它可載重4公頓,真令親師生大開眼界。
當天錄影還有嘉義和宜蘭的學校共同參與,學童們不只以宋江陣和他們交流,也觀摩他校藝陣之表演。此行不僅可上電視、可和他校交流,更擴大孩子們的視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