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文國小「大放藝采」師生聯展

2014-05-27 @ 培文國小 已有 1355 次點閱培文國小團隊 報導

 
麻豆區培文國小「大放藝采」師生聯展,今日上午9時於麻豆文化館熱鬧登場,這是培文國小創校以來空前首度走出校園,將師生平日對藝文的學習與創意展現出來。
此次參展籌畫已有2年之久,在現任楊益民校長到任後的大力推動與鼓勵之下,終於促成了此次的展出。校長楊益民表示,培文雖然沒有美術班,但培文孩子的藝文能量豐沛,學校除了有各種藝文團隊舉辦各種活動與展演邀約外,各種藝文比賽更是常勝軍。此次所有的參展作品是從全校一~六年級學生包括幼兒園、特教班學生的所有作品中甄選,由校內的美術藝文專長老師再評選出三百多件作品參展,作品包羅萬象,涵跨各類的藝術作品,除了一般圖畫之外還有版畫、金屬加工、手工肥皂雕刻、立體3D雕刻、香包製作、書法作品及立體陶土捏塑等,甚至發揮創意運用各種媒材來創作。獲選參展的作品中有今年剛榮獲「103年臺南市市長盃語文競賽寫字第二名」的作品,作者是培文國小前家長會長李建法先生的公子李承暉同學,還有自繪媽祖公仔,及流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等融合本土與時尚不同藝術創作美感樣貌。
整個開幕簡單隆重,會場充滿藝術氣息,不但在地關心教育文化的郭秀珠議員、楊麗玉議員、麻豆區學校校長們祝賀觀摩,及地方各界人士踴躍出席盛會外,最令人感動的是會場更擠滿了三、四百位學生及家長熱烈參與,相信這次展出將帶給培文師生最大的鼓勵與肯定。展期至六月十一日,歡迎社區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前來參觀欣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