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錦湖夜光玩創意--用彩繪為校園添色

2013-04-25 @ 錦湖國小 已有 2606 次點閱黃雪芬 報導

 
錦湖夜光小天使動手做服務,不談大志願,起身而行,讓自己的構思藉由自己的雙手來實踐,「校園彩繪添新色」--創意童畫的課程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產生。
一掃連日陰霾的天氣,抓住放晴的午后時光,套上「舊報紙的工作服」,拿起油漆刷沾上油漆,盡情揮灑色彩,小組間的討論由意見分歧到整合到共識,最後等待已久的上場作業,真的讓身為師者的小小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小組長為夥伴做「防漆」準備,位草地做防護,小組分工、合作、示範教學與彼此間的相互學習,老師的腳色就是拿著相機拍呀拍,為這群小天使們留下美麗、認真的身影,用相片來寫日記。
「哇!好美喔!」、「嗯!塗完了!」,夕陽的餘暉映在這群孩子的身上真的好美,有人頭髮沾上油漆,有人雙手五顏六色,有人忙著洗刷子.....,「老師,我們的小黃馬很漂亮!明天還要加上......」、「白色長頸鹿可以再加上....」,期待明天放晴!期待明天的來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