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快樂的種子播向大地,將青春的活力帶給龍山~「魔法魚兒綠色之旅」環保品格教育營

2013-02-01 @ 龍山國小 已有 1006 次點閱施幸妙 報導

 
地球逐漸暖化,許多的資源在將來都有可能消失,臺南應用科技大學熱帶魚康輔社的學生,藉這個議題讓龍山小朋友了解環保的重要性,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再利用的觀念。
康輔社學生引領龍山學童將不起眼的物品加入新的生命元素,不只讓小朋友發揮了創意,並透過有趣的課程內容讓小朋友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精神,也讓他們了解到改變世界可以從自己開始,長大以後也能來回饋這個社區和社會。此次的課程活動也讓學童了解團隊默契的重要性。可說是一箭雙鵰!
活動的第三天晚上舉辦成果發表會,搭配這次小朋友在課堂上所學的內容做為表演的素材,康輔社邀請小朋友的家長以及社區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參加晚會,參與的家長,對此次的活動讚不絕口。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四天的相處,小朋友和大哥哥、大姐姐們的情誼已在心中滋長,淚眼揮別,總是令人感傷,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美好的回憶,將常駐在每位學員的心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