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國小-"橋"過來

2012-11-08 @ 新橋國小 已有 3835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10/31是西洋萬聖節,為了孩子能夠體驗萬聖節氣氛,本校特地由英語教師陳純慧老師設計規劃,將英語教學成果結合節慶,舉辦了全校性的變妝選拔賽,讓孩子能夠藉著塑造、變化自己的角色,更能夠擁有萬聖節的感覺。
選拔賽是利用本校英語課程的時段,由各班的英語學習活動中進行。在各班的英語課中,英語老師Betty(陳純慧老師)帶著孩子,已起到各班級走秀,讓各班的孩子欣賞各種不同的裝扮,並且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各班最佳人氣一名,最佳造型獎一名,最佳勇氣獎一名,以及竭盡全力獎一名。
活動在熱鬧、驚喜當中進行,除了孩子的盡興扮演笑聲之外,也有參與班級的驚訝讚嘆,更有家長慕名前來觀賞,直搖頭說太有創意了。新橋的萬聖節是溫馨的,新橋的英語教學是活潑的,新橋的孩子笑容更是燦爛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