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草班親會,親師共創愛的教育

2012-09-09 @ 青草國小 已有 4012 次點閱青草團隊 報導

 
青草國小位處安南區西北隅,即使是假日,家長仍須上班,因此,青草國小團隊每年均結合社區普渡活動辦理班親會,與社區文化活動結合,期盼凝聚社區家長的力量,共創優質的教育環境。
班親會安排親職教育講座,聘請新南國小陳孝慈主任蒞臨,以「如何培養五育均衡的孩子」為主題,向社區家長分享多年的經驗,生動活潑、貼近人心的分享方式,獲得家長一致的好評。
講座結速後,是各班班親會的時間,即使青草家長參與班親會的人數不多,但是各班老師仍舊使出渾身解數,向家長說明班級經營理念與略略,並分享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狀態,家長對於老師的投入亦抱持高度的肯定與支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