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春開學迎新 起鼓祈福祈平安

2012-09-03 @ 雙春國小 已有 586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開學當天,全校師生為了歡迎幼兒園及一年級24位新生,讓他們能迅速融入雙春這個大家庭,特別在學校視聽教室舉辦了〈聰明快樂上學去〉、〈學習一級棒〉、〈起鼓祈福祈平安〉、〈校園九宮格〉…等迎新活動。除了校長帶領小朋友校園巡禮,通過聰明門,介紹全校師長讓他們認識,這群小小生力軍更在家長、學長姐陪伴及老師鼓勵下通過擊鼓、跳呼拉圈、記憶大考驗等關卡,從校長和會長手上領到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學習一級棒的棒棒糖及「小一閱讀起步走」精美閱讀書袋,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活動最後,校長張慧芬期許師生要「樂觀、進取、主動、創新」,除了發展學校經營特色,更要培養學生自信心、學習力與未來生活的競爭力,且不忘提醒全校小朋友,除了關懷家人、認真學習,還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與安全。家長會余俊穎會長也提醒小朋友要收心,認真唸書。最後,在幼兒園美音、易真老師的帶動唱,全校80幾位師生與家長,挽起衣袖,手舞足蹈地跳起〝迎向朝陽〞,氣氛HIGH翻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