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春國小口琴隊 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優等

2012-03-21 @ 雙春國小 已有 8398 次點閱雙春團隊 報導

 
「學業才藝生態,多元學習發展 !」台南市北門區雙春國小以教育優先區計劃發展學校特色的經費,聘請專業教師蒞校指導,由學校社團老師伴奏,每週兩天進行口琴訓練課程。屢次對外比賽成績優異,100學年度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南區決賽國小組口琴團體合奏榮獲優等。校長張慧芬表示 :「雖然是偏遠的迷你小校,但結合在地特色、善用教學資源、發展多元智慧的教育目標,讓學生有機會上台表演與比賽,累積成功的經驗、展現自信心,既有助於人格發展也能學習才藝,是學校ㄧ直努力堅持的方向!」
雙春國小口琴演奏團隊是由4-6年級的同學共計38人,在許俊哲老師教導、陳靜儀老師指揮、王麗惠和紀涵襄老師伴奏下,利用社團時間持續練習精進技巧。從最初的才藝學習,到參加全市音樂比賽、全國音樂比賽、地方廟會慶典、外校參觀團體表演..等,同學們已能展現自信,非常樂於表現平日的練習成果喔!今年3月14日代表台南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更拿下南區決賽國小組口琴合奏優等喔!全校師生、家長、地方人士都與有榮焉。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