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擎鼓團參加全國傳統藝術兒童薪傳獎南區決選,榮獲傳統藝陣第一名!

2012-02-29 @ 賀建國小 已有 32767 次點閱賀建國小團隊 報導

 
2月25日雖然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賀建國小的小朋友們及家長仍不辭勞苦的遠征嘉義市博愛國小,參加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舉辦的第三十八屆全國傳統藝術兒童薪傳獎南區決選,與來自澎嘉南區、高屏區、雲林區各縣市學校的小朋友們共同砌磋、交流。在歷經一個上午的競賽及評選後,賀建國小擎鼓團終於榮獲傳統藝陣組第一名的殊榮!
賀建國小全校僅有學生82人,本次比賽的擎鼓團學生就佔有33位之多,平時在校由一年級開始就開始練習鼓術,可說是全民皆兵,但也在這樣的氛圍之下加上指導老師蘇睿琪老師的用心指導,歷次比賽皆能獲得優良的成績。本次獲獎,除了感謝平日辛苦練習的同學及悉心指導的老師外,還要感謝平日支持校務的家長們,更感謝臺南市國際同濟會成功分會提供本校鼓團學生課後托育經費,讓學生能更安心練習鼓術。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