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洋洋的紀安冬令營

2012-02-07 @ 紀安國小 已有 698 次點閱王聖欽 報導

 
為了讓學生能過一個充實豐富的寒假生活,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臺南市紀安國小特別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華幼社」與「成大禪學社」合作,於規劃為期兩梯次,活潑有趣、多元豐富的寒假育樂營。
育樂營內容以「生命關懷 行動感恩」為主題,串連許多知性課程及遊戲,包括閱讀帶領、團康活動、大地遊戲、生命教學、感恩闖關、小燈籠製作、營火晚會…等,寓教於樂,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到許多知識,應用在生活中的挑戰。
參與服務的大學志工們,都以回饋的心為偏鄉的孩子服務,希望讓小朋友能有個充實的寒假。紀安國小校長賴實華也表示,本校參加育樂營學生踴躍,帶隊的大哥哥、大姊姊展現才藝和熱情,讓小朋友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也培養其服務他人,尊重關懷的溫暖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