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師恩深、一生深」大成國小敬師活動

2011-09-29 @ 大成國小 已有 8587 次點閱大成國小團隊 報導

 
要建造台北101大樓,需要優秀的建築師及工程團隊。要成就一個有用的人,更需要一位無怨無悔付出的老師。學生是一棵小樹,老師猶如辛勤的園丁,看到小樹快樂健康成長茁壯,是老師最大的期望。
9月28日教師節當天,在本校合唱團「師恩深、一生深」手語歌聲中,展開100年大成國小敬師活動的序幕,活潑、俏皮的歌聲表達出對老師的感謝。接著學生代表奉上一杯茶感謝老師們的辛苦教誨。各班代表更獻上一朵玫瑰花,祝福老師每天如花朵一樣燦爛;再獻上一個蘋果,希望老師未來一整年,開開心心,幸福又平安。
校長王文玲更勉勵全校小朋友要感謝每一位曾經教導過自己的老師,「尊師重道」、「感恩之心」更應該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用一張小卡、一句話、一個擁抱,把感謝的心意化為行動,表達對老師的感謝與祝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