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橋國小下雪了

2005-12-23 @ 新橋國小 已有 887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就在耶誕節前夕,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三當天,身材壯碩的李宜晉老師扮演聖誕老公公,騎著一輛鐵馬由天(樓梯)而降。有些低年級的小朋友臉上滿是興奮但又夾雜著猜疑的表情,張頭接耳互相詢問,想知道聖誕老公公的本尊,隨即被車把上裝飾了兩支梅花鹿的鹿角的禮車所吸引。
有人說,這是不是等一下要抽獎的禮物啊!霎時,耳邊傳來叮叮噹噹的響聲;聖誕老公公一面下著白色代表的雪花(乒乓球),一面忙著從袋子裡掏禮物;一下子忙著肢體律動,一下子帶小朋友唱歌;當大家歡唱跳躍的剎那,空中滿載的耶誕氣息。在雪花紛飛的白晝,頓時…眼睛明亮了、嘴角綻放了、胸臆溫暖了、手腳開展了,原來耶誕節的白天與夜晚,是那麼有趣與調諧。校長與恩綺老師匆忙抓住聖誕的尾巴,按下快門把這美麗的身影留下,也順道將此回憶貯藏在大家的心裡。大夥在雪花飄揚的驚嘆聲中結束,也為聖誕佳節留下最美好的禮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