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美國教育學區首長 情繫五王, 緣牽美東~~

2011-04-25 @ 五王國小 已有 1260 次點閱馮錦寶 報導

 
「緣」-搭起五王與美東的橋樑;「情」-孕育出雙方真摯的友誼。
承校際交流活動之情緣,五王國小於4月21日將與美國教育學區首長進行國際教育的交流,同時教育部長官及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長官們也蒞校指導,場面暨盛大又溫馨,五王國小為歡迎遠道而來的外賓,校長嚴詠智帶領了全體行政團隊及班級師生,於前庭列隊熱情歡迎,除此之外,五王響噹噹的跳鼓陣在穿堂展演,既讓外賓大開眼界,又親身感受到五王國小全體師生的活力與熱情。開幕儀式中,除了嚴校長及長官們致詞並介紹來訪外賓外,五王國小還特地策畫安排了由高年級學生表演英文答喙鼓來歡迎外賓,並準備了極具台灣臺南特色的紀念品送給來訪的外賓,接著由嚴校長率領著五王行政團隊,引導外賓及長官們一同參觀美麗的五王校園。在校園導覽之後,五王國小還貼心地於四樓英語情境教室(鬱金香餐廳)為外賓及長官們準備了香濃的熱咖啡,現場並有學生直笛隊的吹奏演出,期望能讓外賓長官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大家在享受美妙音樂和咖啡後,隨即回到會場,外賓除了表達對本校熱誠接待的感謝之意,同時還希望能與本校正式締結姊妹校。在締結儀式中,雙方校長欣然簽訂了締結姊妹校合約,最後大家還一起合照留影,外賓們離去時,還頻頻向我們揮手說再見。這趟國際教育交流參訪活動,不但留給五王國小一個難得寶貴的經驗,最終能締結姊妹校,也是五王全體師生共同的心願。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