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歸仁國中九十四學年度卓越圓夢聯合運動會

2005-12-21 @ 歸仁國中 已有 1009 次點閱訓導處 報導

 
歸仁國中創校六十週年學區國民中小學聯合運動大會

本校於12/16、17日舉辦六十屆社區暨學區中小學運動會。12/15本校聖火隊已繞行歸仁鄉十八個村里。12/16開幕登場的是班級的化粧遊行,續由聖火隊點燃聖火,象徵運動精神生生不息。另本校邀請數十位國手,表演許多驚人的體術,讓學生們見識到巔峰運動選手的風采。最精彩的是,邀請到台灣運動的精神領袖紀政小姐,期勉學子『有錢真好,有閒更卡好,有健康雄好』每天定時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第一天進行各項個人田徑賽;第二天本校行政隊、教師隊、家長會代表隊、社區代表隊比賽大隊接力與拔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