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王跳鼓聲名揚 鑼鼓響徹棒球場

2011-04-08 @ 五王國小 已有 2321 次點閱五王團隊 報導

 
擁有全國第二、南縣第一佳績的台南市永康區五王國小跳鼓陣,獲邀至臺南市立棒球場,擔綱演出開場表演!
4月6日傍晚,五王國小跳鼓陣來到臺南市立棒球場,擔任今晚統一獅對戰興農牛比賽的開場表演團隊。這是本球季第一場由學校藝文團隊進入棒球場擔綱演出的比賽,本校非常榮幸能和統一獅棒球隊有這樣的合作與交流,並將五王跳鼓陣精采的演出呈現在所有觀眾面前,而透過電視轉播,也將五王之光--跳鼓陣的榮耀傳播到全臺灣。
在演出之後,緊接著由本校嚴詠智校長的開球展開今晚的精采球賽,並接受統一獅球隊所致贈的吉祥物。之後,在五局結束的中場休息時間,由五王國小五、六年級同學組成的隊伍參加「跑壘大賽」,經過一番激烈的比拼,兩隊選手卯足全力衝刺,最後結果由五年級隊險勝,不過,所有小選手都獲得精美的紀念品,人人有獎哦!
這是一次成功的體育文化交流活動,透過這樣的活動,我們讓學生能夠有不同的學習體驗,也將學校的特色傳播全臺灣。『活力健康,優質五王』一直是我們辦學的目標,而這一切的成就,都歸功於黃薇如、歐陽桂櫻兩位老師的辛勤指導,張維文主任的辛苦策劃與協調,更感謝所有五王工作團隊及家長的協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