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錦湖的堅持~錦湖國小田徑綻放的火花

2010-05-27 @ 錦湖國小 已有 642 次點閱錦湖小小報 報導

 
錦湖田徑隊再度在田徑場上為校爭光,雖沒有所謂的好的資才,但後天的努力與堅持,錦湖小小的選手在場上綻放光芒。全校只有64位小朋友,平均身高未超過150公分,但卻未放棄對體育的堅持,仍然全力以赴的參與此次的國小田徑賽,雖沒有輝煌的佳績,卻讓錦湖的精神延續傳承,樹立良好的榜樣,五甲郭晉銘奪得五年級男童丙組100公尺第二名、60公尺第五名,六甲王芯純奪得六年級女童不分組壘球第四名,另五年級選手郭晉銘、陳明楓、郭金凱、王家豪組成的接力隊奪得五年級男童丙組第八名,全校學童欣喜歡迎凱歸!
在此感謝所有錦湖教學團隊的支持與支援,教練與帶隊教師的辛勞與付出更令人感佩,在校支援的夥伴們默默支持,是讓錦湖團隊能在外爭光的最佳支柱,這樣的幸福園地是身為錦湖人的驕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