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校扯鈴隊參加94年南瀛盃民俗體育扯鈴對抗賽缔造多項佳績

2005-11-28 @ 七股國小 已有 2125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本校扯鈴隊參加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南瀛盃民俗體育扯鈴校際對抗賽(比賽日期:民國九十四年十一月十一、十二日(星期五、六)),多位選手榮獲殊榮:
(一)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四人團體基礎賽】:第一名(選手為楊婉翎、郭明姍、曾儷誼、陳姿伶)
(二)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選手組個人初級賽】:第五名(選手為楊婉翎)
(三)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花式組初級賽A】:第三名(選手為黃婷郁)
(四)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花式組中級賽A】:第二名(選手為郭明姍)
(五)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花式組中級賽B】:第六名(選手為陳姿伶)
(六) 國小高年級女子組【選手組雙人基礎賽】:第五名(選手為楊婉翎、陳亭夙)
比賽當天,選手們面對來自六縣市的比賽隊伍,初時有些怯場,信心上明顯不夠,後來在教練林世民老師的鼓勵之下,終能以平常心面對,才有此佳績; 由於先前信心不足所造成的失誤掉分,選手也算吸取一項重要的經驗,另外由本次比賽成績亦凸顯本校選手臨場經驗仍不足,及藝術表演方面的能力的不足。
本校扯鈴隊多年來獲莊麗雲校長的重視,將之列本校發展民俗體育的重點,暑假歷經一個多月早上密集的訓練,在林世民老師犧牲假日,及開學後放棄午休時間不斷指導下,仍感心有餘而力不足;經向莊校長反應後,又外聘一名陳老師每週三到校擔任教練,扯鈴隊的技巧才有顯著的提昇。
比賽第一日,委託本校幹事黃國彥先生協助載送學生及處理中餐,第二天適逢週六,委託熱心的黃英洲老師協助載送學生及處理中餐事宜,並由去年在本校實習的陳鴻基老師協助拍攝比賽過程留做紀錄,本校派出多位人員協助可見重視的程度。
另外今年暑假剛調校的陳岳男主任亦到場關心、鼓勵選手,可見本校人情味之濃、師生之情深。在此謹表謝忱!感謝教練、選手們平日的辛苦訓練鼎力支持,才有如此佳績,希望選手們再接再厲爭取好成績,為校爭光;同時更希望學校、老師、家長給予更大的支持與鼓勵,相信我們的表現會越來越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