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繪風箏展才藝、飛翔天際樂無比

2009-12-18 @ 通興國小 已有 534 次點閱林淑雅 報導

 
為倡行戶外休閒運動,引領學童認識紙鳶風箏技藝,親近藝文活動,並善用佳里糖廠廣闊的蕭壠文化園區場地,因應地區冬天季節氣象特徵,通興國小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之下一同參與紙鳶風箏彩繪製作與升放活動。
在12月16日上午四年級學生在蕭壠文化園區,先為自己的紙風箏彩繪美麗的衣裳,圖案個個鮮艷美麗,有的是逗趣的海綿寶寶、蟹老闆,有的是可愛的小熊與小兔……,雖然冷風呼呼的吹,但是每位小朋友仍是認真的構圖與著色。
接著巷在專業的風箏製作達人~楊英宗老師指導之下,學生自己親手製作黏貼風箏的骨架,克服了穿線的技巧之後,終於完成一個個製作精美、充滿童趣的彩色風箏。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