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自動手做點心—致遠餐飲系體驗活動

2008-12-05 @ 文正國小 已有 616 次點閱文正團隊 報導

 
致遠管理學院餐飲系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為孩子們帶來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從花式調酒的拋、甩酒瓶的表演中,展開活動的序幕。孩子們看完表演也躍躍欲試,於是大哥哥、大姊姊們便帶著孩子們進行拋、甩酒瓶的教學與實作,孩子們從一開始生硬的動作,到最後能成功的完成指定動作,興奮的神情溢於言表。
第二階段進行的是小點心的製作,餐飲系的大哥哥先示範如何不動刀子做壽司,再請孩子們分組製作自己的壽司。看到孩子們開心的捏著飯糰,大口吃下壽司的模樣,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這次的餐飲體驗,孩子們不只有吃有喝,還從中學習到珍惜食物與自動自發的觀念,可說是收穫甚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