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鄉交流—雙春國小熱情迎接台北仁愛國小師生

2005-04-01 @ 雙春國小 已有 1098 次點閱劉春男 報導

 
發揚在地特色一直是雙春國小師生們的共同目標,3月24.25.26三日,台北市仁愛國小共80名師生,與本校進行城鄉交流, 發揚在地特色—雙春濱海公園溼地紅樹林探索、南鯤鯓思悠古知性之旅、七股遊潟湖拜訪黑皮、鹽博館鹽山等為小朋友們開啟了一扇理性與感性的對話之旅。
本校將雙春三寶一一介紹,包括了太陽光電發電示範系統、風車與生態池等皆可延伸為綠色戶外教室,海濱公園夕陽鳥語相伴,打創鼓、樂樂棒球、營火晚會放天燈祝願等活動,都讓仁愛國小師生難以忘懷。仁愛國小並回贈紀念T恤、18箱共計800多冊書,以補充圖書館藏書,推廣閱讀。也期待本校能北上與小朋友們再度交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