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區學校一家親的運動會

2008-04-02 @ 東原國小 已有 692 次點閱東原國小團 報導

 
本校於3月29日舉辦93週年校慶運動會,此次參與活動的對象計有,全校師生、社區全體家長以及鄰近3所學校的家長會、長官、貴賓…等等;當天除了舉辦各項刺激、精彩的田徑賽之外,大會還精心策劃並安排各項非常豐富、有趣的表演節目及趣味競賽,內容分別有:『結合健康促進學校的化妝進場』、『新式健身操表演』、『低年級洗手操』、『舞蹈表演』、『吃柳丁』、『社區拔河比賽』、『親師大隊接力』、『親子趣味競賽』、『健康講座』…等等,項目可謂多采多姿。
開幕典禮由校長親自主持,由全體學生化妝進場,由各班導師親領,手上各式各樣的健康標語及道具,將會場帶入了不同於以往的多元氣息,這是由每位小朋友利用自己的巧思,將平日所學呈現出多元學習的成果。
本校的校慶運動會是一個多元性的慶祝活動,不但提供了演出、競賽的場合,使得學生能有團隊合作的學習場域,也是一個聯繫家長與學校情感的重要盛會,社區的參與更是東原國小維持「社區學校一家親」的原則。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