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里國中班親會活動圓滿成功!

2004-12-10 @ 佳里國中 已有 1601 次點閱王聖文 報導

 
    九十三年十一月廿七日由輔導室主辦的班親會活動相當成功!各班家長報名踴躍,有近四百位家長熱烈參與,全場由一、二年級的管樂班表演掀開第一波的高潮。
        會場有校長陳仲卿先生作校務報告,教務主任陳宏璋先生針對九年一貫課程暨基本學力測驗作報告,再來由家長們提出寶貴的意見作討論,結束後家長回到各班的教室與各班導室作更進一步的溝通交流。
        會場外跳蚤市場攤位更是熱鬧非凡,各班的熱賣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透過活動的交流同學們更能體會愛物、惜愛及如何讓物品的功能作最大的發揮,真是一場別具教育義意的活動!

08:10~08:30 報到、領取資料
08:30~08:40 開幕式
08:40~09:00 管樂成果表演
09:00~09:20 校務概況報告
09:20~09:40 九年一貫課程簡介
      基本學力測驗簡介
09:40~10:00 綜合座談
10:00~10:30 親師會談
10:30~11:30 親師生三方會談
      
*跳蚤市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