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這所小學好特別 用畢業證書歡送老師》2021-07-02 聯合新聞網

2021-07-02 @ 港尾國小 已有 2000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台南這所小學好特別 用畢業證書歡送老師》110.07.02 聯合新聞網
感謝聯合報鄭惠仁記者報導。

今天是休業式,學生明天開始放暑假,台南市港尾國小有3位老師榮調,另有2位代理教師約滿異動。原本計畫舉辦同仁聚餐,無奈疫情嚴峻,避免群聚,不得已取消,但想出另類歡送方式,由校長發給畢業證書以及祝福卡片,讓老師帶著滿滿的愛揮別。

畢業證書上寫著:「畢業證書,總務處學生林志民,於105-109學年度,在本校服務期間,品學兼優,修業期滿,成績及格,准予畢業,臺南市麻豆區港尾國民小學校長李啓榮,中華民國110年7月31日」。

李啓榮今天拿著「老師的畢業證書」和「全校同仁事先寫好的祝福卡片」,逐一到教室或辦公室,比照畢業典禮流程,有模有樣的宣讀畢業證書,再頒發給老師。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老師們覺得很驚喜,也很感動。

總務主任林志民說,因為家人都在高雄,考慮了很久,還是選擇調回家。他表示,在港尾國小服務了5年,心裡很不捨,很珍惜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共事的時光。

六年級導師姜修慧說,因緣際會來到港尾擔任代理教師,很喜歡這裡的一切。今年順利將畢業生送出校門,只是萬萬沒想到,離開前也可以領到屬於自己的畢業證書,又驚又喜,很感謝校長的用心。

李啓榮表示,因為家庭因素或個人生涯規畫,老師們榮調或異動,應給予最大的祝福。每回都為了送禮物而傷透腦筋,靈光一閃,如果送給老師們1張畢業證書,應該會很棒,希望大家都能永遠記得在港尾服務期間的點點滴滴。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5574603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
#六十順歲幸福港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