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校線上休業式 抽獎拍片提醒防疫》2021-07-03 國語日報

2021-07-03 @ 港尾國小 已有 2336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多校線上休業式 抽獎拍片提醒防疫》110.07.03 國語日報
感謝國語日報記者張彩鳳、李榮茂、陳景清/連線報導。

昨天是學期最後一天,各校紛紛舉行線上休業式,臺中市桐林國小舉辦摸彩活動;臺南市港尾國小頒發「畢業證書」給將榮調他校服務的五名教師;高雄市左營區新上國小則拍攝微電影,宣示暑假在家不出門,勤洗手、多運動。

 「想見你!」是桐林親師生昨天線上休業式的共同想法。學校特別舉辦摸彩,約定返校日拿獎品。三年級學生姜苡恩說:「主任與護理師阿姨分享防疫生活知識,覺得心裡暖暖的,覺得老師好像真的在身邊。」

 港尾國小有五名教師將調任,校長李啟榮帶著「老師畢業證書」和「全校同仁祝福卡片」,逐一到教室或辦公室頒發,讓教師覺得驚喜又感動。

 新上國小校長王彥嵓為了讓線上休業式更吸睛,拍攝「休業式打疫苗」微電影。校長、會長和主任在圖書館整齊一排坐開,拉起衣袖,模擬接種的場面精采逗趣。三年級學生林靖哲自拍影片,謝謝校長和教師用這麼有趣的方式提醒大家防疫的重要。五年級學生于翔也邊看邊笑,直說護理師會講多種語言,真的很厲害,很感謝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https://www.mdnkids.com/content.asp?sn=2825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
#六十順歲幸福港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