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國小5師異動 另類畢典歡送》2021-07-03 中華日報

2021-07-03 @ 港尾國小 已有 2621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港尾國小5師異動 另類畢典歡送》110.07.03 中華日報
感謝中華日報林相如記者報導。

港尾國小校長李啟榮表示,學年度即將結束,許多學校可能會有人事上的異動,大多辦理送舊儀式來歡送離職同仁。該校今年有三名老師榮調,返鄉和家人團聚,另有兩名代理教師約滿異動。原本計畫舉辦同仁聚餐,無奈疫情嚴峻,避免群聚,不得已取消。

雖然不能聚餐聯誼,李啟榮仍以訂購精緻日式餐盒的方式,謝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除了在校務會議上請五名同仁向大家一一話別,更頒給五名即將調職的老師「畢業證書」。

除了「老師的畢業證書」外,全校同仁更事先寫好祝福卡片」,逐一到教室或辦公室,比照畢業典禮流程,有模有樣的宣讀畢業證書,再頒發給老師。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老師很驚喜,也很感動。

總務主任林志民說,因為家人都在高雄,考慮了很久,還是選擇調動回家團聚。在港尾國小服務了五年的時間,心裡非常不捨,很珍惜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共事的時光。

六年級導師姜修慧說,因緣際會來到港尾擔任代理教師,很喜歡這裡的一切。今年順利將畢業生送出校門,只是萬萬沒想到,離開前也可以領到屬於自己的畢業證書,又驚又喜,很感謝校長的用心。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423340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
#六十順歲幸福港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