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國小畢業紀念冊 師生一手包辦》2021-06-26 中華日報

2021-06-26 @ 港尾國小 已有 2313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港尾國小畢業紀念冊 師生一手包辦》110.06.26 中華日報
感謝中華日報林相如記者報導。

麻豆區港尾國小今年只有三名畢業生,又想要製作畢業紀念冊,為了節省成本,師生花了一學期的時間,自己編排版面,將在校六年來的生活及活動點滴相片,結合文字,完成畢業紀念冊的編排,透過網路客製化量身訂做,每本不到四百元,「全球限量」五本,成為畢業生最好的畢業禮物。

港尾國小校長李啟榮表示,該校今年只有三名畢業生,要請人製作畢業紀念冊成本太高,想到科技的發達,網路上有客製化的量身訂做,成本較低,但前提是要自己編排版面,因此畢業班師生一學期前就動手編排自己的畢業紀念冊。

雖然台南社區大學攝影班和彩妝造型班的志工,每年都會義務到港尾國小幫孩子拍畢業照,但只有畢業照還是不夠,因此師生自己找齊一到六年級的導師及校長、家長會長、主任和老師的照片,加上六年來在校的活動點滴,畢業生還堅持要放上自己家人的畫面,還有全校老師及學弟妹線上的祝福,畢業生更寫下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讓整本畢業紀念冊內容豐富而多元,順利完成畢業紀念冊的製作。

李啟榮說,畢業紀念冊以精裝亮面彩頁呈現,共三十二頁,有如百科全書般的厚實,這是畢業班學生心血的結晶,也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更見證畢業生的成長,也證明他們的能力,感謝學校老師和家長的協助。

【註:師生合照為疫情嚴峻,進入三級警戒前,即已拍攝】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420314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
#六十順歲幸福港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