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車體驗拜訪氣象中心,拉近城鄉距離

2018-01-15 @ 青草國小 已有 6302 次點閱青草教師團隊 報導

 
安南區青草國小位處偏遠,為了讓偏鄉孩子也可以接受接送市區資源的洗禮,在耿育文校長的的親自帶領下,青草國小的的學生利用期末考完的空檔進行公車體驗之旅,搭乘台南市11號公車,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抵達南區氣象中心心,他們進行了不同體驗,包括以下四個活動:
【第一項活動氣象中心氣象資訊大搜查】根據在校上過的氣候變遷課程,在有專業資源的氣象中心進行資訊大搜查,與上課所學相結合。
【第二項活動拜訪天壇大體驗】天壇是屬於三級古蹟,裡面供奉玉皇大帝、三官大帝多位神祉,同時天壇的建築更極具特色,參拜天壇眾神,欣賞天壇建築之美,接受台灣在地民間習俗的洗禮。
【第三項活動參觀政大書城書局之大閱讀】參訪書局,接受書香的洗禮,也充實自己的知識內涵。
【第四項活動尋找回程的公車】利用公車上的告示牌學會如何閱讀時刻表,進而能將此技能深化。
感謝兩位家長的支持與協助,讓青草學子可以圓滿完成這樣的體驗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