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獅子會及傑出校友贈歸仁國小桌隊經費與球桌(轉載中華日報)

2017-09-09 @ 歸仁國小 已有 4626 次點閱歸仁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在世大運奪得銀牌的桌球女將鄭怡靜出身歸仁國小,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中央獅子會前會長林正德捐贈十萬元做為該校桌球隊訓練經費,獅會也捐贈兩張訓練球桌給學校,希望延續校隊優良傳統,勉勵全體球員努力練球,締造佳績。

 目前世界單打排名第八的鄭怡靜,桌球啟蒙就在歸仁國小,也因為她的優異表現,帶動了該校小朋友打桌球的風氣,讓桌球成為該校的重點發展項目之一。歸仁國小校長王怡仁表示,該校桌球隊成立近二十年,在國內外多項比賽屢獲佳績,堪稱國小桌壇的傳統勁旅。

 王怡仁指出,校隊選手利用下課後在學校活動中心練球,目前有八張球桌,部分球桌已經老舊,修補不易,中央獅子會會長蘇建中曾經擔任歸仁國小家長會長,他的孩子也曾是國小桌球校隊的一員,特地號召獅友捐贈兩張訓練級的球桌,協助扎根小朋友的訓練工作。

 中央獅子會前任會長林正德,也是歸仁國小傑出校友,他慷慨解囊捐助十萬元,做為桌球隊訓練經費,以具體行動支持母校的球隊。他希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共同為發展桌球運動而努力。

 歸仁國小桌球教練楊彗羚指出,目前校隊男、女選手共有二十六人,包括鄭怡靜的弟弟鄭旻修也在陣中,校隊將於九、十日將到彰化縣員林國小,參加合庫金控盃桌球賽,十五日到新北市參加總統盃比賽,二十八日在台南則有 JOOLA盃比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