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臺南市歸仁區「十校聯合藝文展演活動」開幕記者會

2015-04-17 @ 紅瓦厝國小 已有 3963 次點閱紅瓦厝國小團隊 報導

 
「臺南第一、全國唯一」的歸仁區10校聯合藝文展演將隆重登場,有別於其他藝文盛事,全部均由歸仁區各級學校主動發起並輪流承辦,藉以展現各校藝術人文推動成果,透過動、靜態展演,讓學生有一處展現的平台。
此次由在地化藝術與人文立校的紅瓦厝國小主辦,靜態展內容包含繪畫、水墨、平面設計、陶土、紙藝及多媒體創作等,動態展演則有歸仁區10校的學生擔綱演出,節目精彩可期。
4月~是屬於兒童暨青少年的節日,每年擇定4月開辦,別具意義。2015臺南市歸仁區「十校聯合藝文展演活動」今年正式邁入第11年,今年由「紅瓦厝國小」主辦,其他九所學校協辦,在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歸仁區公所、歸仁區農會及蔚華教育基金會等各單位的支持及經費贊助下,以「藝起舞動」作為今年的主題,結合歸仁區中小學、新豐高中及長榮大學進行「童盟繪」靜態藝術作品暨「青‧春‧舞曲」動態展演等活動,足以顯示歸仁區對於學生藝文發展的重視和前瞻。
主辦單位紅瓦厝國小連久慧校長表示:「童盟繪」(靜態展)為期 11天的展期作品多元,以學校師資特色及學生專長製作呈現;「青春舞曲」(動態展)於假歸仁文化中心演出,期待各界的蒞臨指導,為下一代的孩子建置一更完善的表演舞台,讓歸仁地區的藝術人文殿堂聲名遠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