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要說出口

2014-09-26 @ 紅瓦厝國小 已有 7058 次點閱紅瓦厝國小輔導室團隊 報導

 
今年的教師節放假了。
今年的教師節適逢星期假日,紅瓦厝國小規劃一系列的敬師活動──「三師而後行」。所謂「三師」指的是尊師、敬師與愛師三個環節,透過這個主軸規劃出三個活動,分別為「尊師主題徵文」、「敬師小語暨愛的告白」及「奉食秀出我的愛」。
「敬師小語暨愛的告白活動」由730位學童向60位全校師長寫出想對師長說的心裡話,並在晨光時間及中午用餐時段運用全校廣播將感謝的心裡話大聲說出來;前面開場前還新闢了一個單元-「老師的小秘密」猜謎活動,更增添不少茶餘飯後的趣談,如容貌年輕的
「連校長」原來已經服務滿30年了。
本校透過「三師而後行」的活動,讓教師節內在意義重新活化,轉化成屬於師生的共同新意象,並內化為友善校園溫馨的氛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