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波時代,綠色消費

2006-03-16 @ 新橋國小 已有 695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週三下午(95.03.15)教師進修時間,張恩綺組長特邀請崑山國小蘇鳳珠老師蒞校分享「電磁波與合成洗劑」專題講座,聽了以後如同南柯夢乍醒,冷汗直流外加帶煙冒泡…
不知道不等於不存在,無法驗證不代表沒有傷害,不要等到「早知道…」才後悔已無回頭身。目前吾人安身立命的空間,可說為肉眼所未見的磁波涵蓋,無論市井小民高官巨賈,除非與世隔絕回歸自然,否則均同受其殃。為了生活的便利,大家卻刻意忽略此等重量級隱形殺手,直到身受其害才後悔莫及,已然不堪回首,只能徒呼負負!
對抗微波時代的來臨,綠色消費似乎是一帖救命良方。環保,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習慣。你好我也好,垃圾分類、減量、回歸自然、淨化心靈,讓生活多ㄧ分從容自在,遠離「合法」的防腐劑、電磁波。政府實有必要參考世界先進國家立法規範制訂微波高標準,保障自家人身心安全,不要順了經濟而忘了健康。能如此,把頭放進微波爐這等無知且令人不忍情事(如用手機講聊天、把頭放入儀器中燙髮…),就不會出現在你我週遭。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