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四甲林蔚蒼同學參加2006年獅子杯全國數學及心算比賽再度獲獎

2006-03-08 @ 七股國小 已有 1011 次點閱陳要任 報導

 
好事接二連三~賀四甲林蔚蒼同學參加2006年獅子杯全國數學及心算比賽再度獲獎

四甲林蔚蒼同學此次參加2006年獅子杯全國數學心算競賽暨國際競賽,分別再度獲兩大獎項:
(1) 全國心算競賽【個人組】─小學四年級第三名。
(2) 全國數學競賽【個人組】─小學四年級第二名。

四甲林蔚蒼同學平時上課認真勤勉、各科成績優異,父母在級任李家惠老師的建議下,安排適合他特性的課餘才藝活動,多年栽培不斷有所成果,不但藉由獲獎多次自我肯定,更為學校爭取無上光榮。

3月7日(星期二)升旗時,莊校長即予代頒獎盃及獎狀,並藉由他的【第三度】獲獎再次勉勵全校同學,希望大家向他看齊,除了平日上課要認真,並可將課餘時間,朝向多元學習方面發展自己的潛能。

林蔚蒼同學之前獲獎優良事蹟:
(1) 參加九十四年度國際盃心算暨數學比賽及國際競賽選拔賽【數學─四年級組】第二名
(2) 參加由中華民國〔國語文研究協會〕舉辦之〔九十四學年度台南區國語文競賽〕四年級組,榮獲【特優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