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打高手,捨我其誰

2006-02-09 @ 新橋國小 已有 1065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本校寒假體育育樂營—桌球快打高手李宜晉老師出場囉!瞧!他靈活的身手、靈動的眼神,配合矯健的身段、詳盡的示範,簡直把小朋友都看呆了。難怪校友邱俊穎、王昱勛二位國中同學慕名前來捉對廝殺,張副會長夫人在旁觀看甚久一時技癢也興致勃勃親自下場與女兒張與夌比個輸贏,連許進福老師也特地由家中趕來,脫下外衣捲起袖子與王委員「殺」成一氣。雖然允中館目前正在整修天花板,以致移師一甲、一甲教室場地,或許稍嫌狹小,但絲毫不影響大夥熱烈的情緒。大家你來我往滿地找球,玩得滿身大汗不亦樂乎,人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達成體育育樂營寓教於樂的初衷。大家能夠這麼盡興,還是要歸功臺南縣政府持續補助經費與林炳宏校長默默的支持鼓舞暨全體同仁鼎力配合,使本項活動更添光彩。

另外,告訴你(妳)一個小小的秘密,年輕朝氣身強力壯忠厚老實品行端正沉穩內斂口袋mico mico外加帥到不行堪稱新橋之光國之棟樑的宜晉老師目前還是羅漢腳一個喔!聽冇?聽某大丈夫?「獨」善其「身」的啦!情人節快到囉!歡迎有心者踴躍報名…

什麼跟什麼?嗯!想到哪裡去了。平時或假日共襄盛舉一起參加桌球運動啦!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