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獅行春,春滿人間

2006-01-16 @ 新橋國小 已有 82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鼕鼕鏘,鼕鼕鏘,鼕鼕鏘鼕鏘鏘鏘」,ㄧ陣喧鬧鑼鼓聲,揭開舞獅行春的序曲。在林炳宏校長、柯福利會長率領下,薪傳獎得主方金生教練指導、張碩熙組長、張恩綺組長ㄧ週苦心訓練下,終於在95年1月14日正式邁開大步與社區居民共享春節歡樂喜慶。途經鐵線派出所、伽藍廟、通濟宮、太子宮、朝隆宮、心德慈化教養院,許麗美老師、莊玉麗老師有如喜神般,將數日前師生共作之春聯廣為發放,社區居民爭相索取讚不絕口;詹佳璋主任則四處發放喜糖,是小朋友心目中的財神老爺;校長與張碩熙組長除了忙著捕捉精采鏡頭外,也四處與社區民眾行春拜早年。冬陽雖然炙熱,但小朋友不以為苦,仍揮汗賣力演出,當帶頭金獅口啣「財源廣進」,立刻獲得在場嘉賓如雷掌聲,也為本次行程畫下完美句點。回程後享用本校退休工友王福喜叔叔精心準備熱騰騰的元寶,更增添此次年節氣氛。

「金獅獻喜,祥瑞迎春」的樂章,加上「新橋舞墨,吉祥滿天」之氣象,共同譜成「舞獅行春,春滿人間」的絕美天籟;相信這份華麗的饗宴,就是一種無形的社會資產,將帶動新橋在新的ㄧ年:雙許(喜)臨門,福慧永祚。(註)

註:雙許--許麗美、許進福,福慧--許進福、曾玉慧,皆為本校表現傑出之優秀同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