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客語班「上課咧」,大人細子共下來學講客家話,實在盡生趣!

2011-07-08 @ 歸仁國小 已有 2493 次點閱李宜芬 報導

 
本校的「客語教學」在古雪梅老師三年多來的辛苦付出及范校長、家長們的大力支持下,頗有一番成果,已成為學校特色之一。
歸仁國小范華亭校長強調,在多元文化中,語言是一種文化資產,客語是使用人口比例頗高的語言之一,因此,本校極重視客語教學。
今年暑假的客語教學活動,由通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中高級認證的薪傳師古雪梅老師指導。第一次上課近20位學員參與,學生反應熱烈,參與度極高,學員們在親子互動學習及一連串的課程安排下,不但能認識客家文化,也奠定了良好的客語基礎;本校也藉此客語社團活動的推廣,開啟了客家文化的大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