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鬥士講座---李彥的故事

2011-06-24 @ 文昌國小 已有 4062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有一首歌道出了李彥的故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演奏小提琴、使用電腦、幫家人買早餐、腳踏車、上課、洗澡、看書、沒有一件事難得倒李彥,讓學生直接與李彥同學接觸,更能體會了解李彥同學的求學過程及生活情形,從李彥同學的身上讓我們看到勇敢、堅持、奮鬥、樂觀、開朗,即將升上高中也祝福學業順利。
李彥有雙胞胎妹妹的陪伴及細心照顧的爸媽(李宜晉老師、戴淑娟主任),讓我們更感覺到家庭的重要性,孩子需要陪伴、需要呵護、需要照顧、需要學習、更需要鼓勵,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每個孩子都有無限的可能,挺起胸膛勇敢的走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