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鹽水國小二00五聖誕嘉年華

2005-12-23 @ 鹽水國小 已有 1000 次點閱沈亙信 報導

 
本校於今日利用學生朝會時間舉辦二00五聖誕嘉年華活動,序幕由教務主任揭起,先向全校小朋友介紹聖誕節、聖誕樹以及聖誕老公公民俗活動的由來;之後再介紹中國行憲紀念日的由來;第二個活動由英文老師有獎徵答相關聖誕節的英文語詞與聖誕歌曲教唱。
在一片歡樂歌聲中,第一位聖誕老公公騎著現代化雪橇---滑板車登場了,全校師生High到最高點,原來這位老公公就是本校的大家長---校長裝扮的,而且陸續由各年級學生猜出其他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老婆婆的主任或老師,猜對的還可以給予紅包袋摸彩的機會喔!看小朋友們大家拼命的舉手,就知道現場的氣氛有多熱烈。
最後由七位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到各年級、幼稚班以及分校的學生隊伍中發放糖果和黑糖糕,歡笑聲此起彼落、鼓掌聲不絕於耳,在聖誕老公公、老婆婆一個接一個把小禮物發送到每位學童的手上時,在此同時也把一份溫馨的祝福傳送給本校每一位小寶貝,更得以看見學童們在冷冷的冬天中,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本校的聖誕嘉年華活動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