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轉載自由時報電子報--捐出自己的禮物義賣助憨兒 吉貝耍國小學童有愛

2019-04-1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5149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吉貝耍國小學童慶祝兒童節,化小愛為大愛,義賣募款送暖到德蘭啓智中心,希望弱勢兒童也能有快樂兒童節。

有別以往兒童節都是收到禮物,吉貝耍國小學童今年以「學習用愛去關懷別人」,慶祝自己的節日。

吉貝耍國小跳蚤市場今登場,所有的物品皆由孩子自己準備,低年級的李采珊表示要爸爸準備10樣不一樣的物品來賣給同學,采珊爸爸覺得活動相當有意義,也共襄盛舉。高年級的葉怡君將家裡的小東西捐出來分享。義賣總計募得1萬3400元,將由校長姜秋蘭與學生代表李昌祐、孫瑜佑送至德蘭啟智中心。

校長姜秋蘭表示,吉貝耍是偏鄉小校,一直接受外面資源的捐助,今年孩子特別把自己的禮物捐贈出來,將小愛化為大愛,讓孩子學會分享和關懷,更別具意義。

家長會長孫志榮也從家裡整理出許多義賣品,副會長林建銘也贈送小朋友美味蘋果,要小朋友在辛苦叫賣同時也能感受到甘甜滋味。

東山區長董麗華贈送小朋友防護頭套和保溫杯袋,統一企業王瑞陞協理贈送科學麵,讓孩子相當開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