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楠西國小多元展才藝 親師生共享樂開懷

2018-12-28 @ 楠西國小 已有 5443 次點閱楠西國小團隊-簡攸珮 報導

 
楠西國小的國際多元文化表演藝術活動在107年12月26日(三)舉辦,這是一個讓孩子們可以多元發展的舞台,不論是唱歌、跳舞、演戲,甚至是魔術方塊的表演,都能搬上這個舞台,這是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能的舞台,欣賞同學多方面的優點,每年這個活動都能出現很多班級偶像呢!

「我們班的表演很精采喔!」「我們的表演超搞笑的!」活動開始前的一段時間,在校園的四周總是能聽到學生們互相分享班上的表演,但是再進一步詢問他們要表演什麼,孩子們就像如臨大敵一般,守口如瓶,每個班級就像神秘的聖誕老人,為了營造出驚喜感,各班級皆私下秘密進行魔鬼特訓,東躲西藏、保密防諜,就是為了能在活動當天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哇!」隨著驚呼聲的響起,表演活動的序幕就此揭開,學生在台上把努力練習的成果展現給眾人欣賞,驚呼聲是他們的最愛,熱烈的場面是楠西國小一年一度的盛況,台下家長的相機忙著找尋家中寶貝可愛的身影,每年在活動開始前幾個月,就會有熱情的家長主動提出協助班上表演,老師們絞盡腦汁,為了讓自己班上的孩子獲得最多掌聲而全力以赴,活動開始前一個月,有如搶購演唱會門票,學校場地的線上預約總是在午夜十二點一開始就「秒殺」,大家對活動的重視情況由此可見一斑。

配合活動的多元主題,表演活動與曲目相當多元,孩子們的打扮巧思也表現出十足的幽默,各種反串、角色扮演與熱情、充滿渲染力的演出,就是為了帶給觀眾更多的歡樂,孩子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在台上揮灑青春活力,只為吸引大家的注意與掌聲。當然!台下的孩子們也全神貫注地欣賞每個班級的表演,給予表演者最大的肯定鼓勵。

朱玉君校長表示 每一個大型活動總能帶給孩子們不同的收穫,透過參與的過程,凝聚班上的向心力、學習合作的真諦、互相包容與欣賞等等,在學校生活裡,多元的學習帶給孩子多元的感受。在每年的尾聲,楠西國小的校園總是響起此起彼落的笑聲,伴隨著一整年的美麗回憶,迎接更璀璨的明年。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273087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