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左鎮山區 偏鄉3校聯合音樂會初登台

2015-12-11 @ 光榮實小 已有 3504 次點閱光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104/12/10聯合報記者吳淑玲報導
台南市左鎮山區3所偏鄉學校學生周六下午3點將首度站上新化演藝廳舉行「聯合音樂會」,這是山區學校成立音樂性社團20年的「初登台」,有左鎮國中、左鎮國小絲竹樂及光榮國小小提琴、合唱團等共60人組成。
 
左鎮國小校長李智賢表示,偏鄉孩子學音樂沒有都會區資源,經費都來自社會資源贊助,學生為了「處女秀」加緊練習,尤其是合奏曲「卡農」,努力讓國樂與西樂和諧共鳴,努力做出最好的表現,社區樂齡中心的阿公阿嬤將包車去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