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數位互動防登革熱 比上課還棒

2015-10-20 @ 樹林國小 已有 2504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2015-10-20 07:28:11 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七股報導
七股區樹林國小開發互動遊戲教學軟體,可經網路、隨處QRcode掃描下載離線使用,內容活潑有趣,昨天6年級學生試用登革熱互動教學,學習效果佳,將開放全台及各地華文教學免費使用。
校長李貞慧表示,這套系統由教導主任楊易霖發想,獲宏鼎資訊公司支持開發,各年級、科別將建構18套內容,6年級有5名學生獲贊助將到香港交流,並紀錄香港史地參與創作新教材。

楊易霖指出,希望數位教學不只是電視、電腦換成平板、手機卻仍是單向教學,而以「密室逃脫」概念開發,類似闖關提示的QRcode可放在圍牆、柱子等校園各地,學生參與互動增加趣味性,能在限定時間解決、拍照存證回傳則贈送獎品,鼓勵學生針對內容提出不同看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