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國小水中蛟龍---- 游泳教學

2011-11-11 @ 文昌國小 已有 6100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為了提升學生游泳與防溺自救的能力,安排游泳課程來教導學生,親近水而入水不驚,雖然校內無游泳池,但運用市府補助與學生家長部份自費一起來支持,移師到校外游泳池實施教學。
這不僅讓學生從小學習游泳學習一項新技能,更能強化小朋友體魄,從自然環境上來看,台灣是一座島嶼,四周全是海洋,因此學習游泳也是文昌國小學生必學的技能。
實施兩個學期之後,本學期在游泳五階段中,二至六年級共計34人,通過第一階段有7人,第二階段有5人,更有三年級1位學生已通過第五階段,在升旗時接受學校校長頒發檢測合格證書,加上前次通過人數一、二階段共9人,達成率近64%,期待未學會游泳學生繼續努力挑戰自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