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頂著炎熱的太陽,享受揮棒的樂趣

2011-08-10 @ 樹林國小 已有 7216 次點閱教導處 報導

 
頂著炎熱的太陽,臺南市樹林國小暑期樂樂棒球營帶著樹林的孩子享受揮棒的樂趣。
今年的暑假非常的炎熱,樹林國小的樂樂棒球育樂營在孩子的期待中開訓了,老師帶領著孩子享受著陽光的洗禮與揮棒的樂趣。除了基本的體能訓練之外,孩子從基本的傳接球開始學習,從不會接、傳不好到修正姿勢完成傳球動作,再再的驗證了孩子的學習成果,也讓孩子體會到傳接球的技巧與學問。每到孩子們期待的比賽時刻,常常可以聽到孩子活動的歡笑聲,跑壘、傳球、安打聲此起彼落,孩子真的非常喜愛樂樂棒球,直到日落孩子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給予孩子多元的學習一直是本校努力的目標,暑假中除了課程學習外,我們也重視孩子的健康與身體發展,提供了很多的學習內容,讓孩子選擇自己的興趣進行學習,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可以獲得更多且多元的學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