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世界數學邀請賽 瀛海學子脫穎而出 榮獲鑽石獎及金獎

2023-08-08 @ 瀛海中學 已有 2198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2023年世界數學邀請賽(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簡稱WMI)總決賽在韓國延世大學辦理,此項邀請賽是國際競賽中的盛事,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學天才和優秀學子。在這個頂尖的競賽中,瀛海優秀學子唐侑成和張丁仁為本次的參賽者,獲得了鑽石獎和金獎,展現了他們在數學領域的非凡才華和卓越成就,同時也激勵了所有數學愛好者和參賽者。
唐侑成、張丁仁兩位同學於競賽中表現出精湛的數學技巧和卓越的解題能力,以優異的成績擊敗了來自全球的選手。兩位同學常在課後向指導老師請益,指導老師也樂於利用下課時間為其解惑,耐心的教導他們解決複雜的數學問題,並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校長沈樹林表示,唐侑成、張丁仁同學的成就是我們的驕傲,他們表現出優異數學能力的同時,也體現了堅韌不拔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他們的成功不僅是對個人的獎勵,更是對數學愛好者的激勵,重要的是奠定了我國在全世界的數學領先地位,無法撼動。我們相信,將來在他們的創新和解題能力不斷的突破之下,瀛海中學未來的數學領域研究將繼續蓬勃發展,也為他的家人和學校帶來了無比的榮耀。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