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崇明國小學生才藝發表--熱鬧登場

2016-12-11 @ 崇明國小 已有 1307 次點閱輔導主任李英昭 報導

 
週末的文化中心,初冬暖揚早已映照假日廣場的表演舞台,下午一點多人聲鼎沸,舞台上彩排的團隊壓抑不住上台的興奮,熱鬧的氣息漸漸加溫中。下午三點活動準時開鑼,兩位青春俏皮的主持人出場,首先登場的是管樂團打擊分部,悠揚而動聽的曲目為發表會揭開序幕。
緊接著登場是烏克麗麗社團的自彈自唱,讓大家沉浸在耳熟能詳流行樂曲中;合唱團成軍多年,屢獲市賽佳績,此次演出加入拍手的橋段,呈現「依比呀呀」的活潑旋律。管樂團銅管分部也穿插演出銅管重奏組曲,低沉悅耳,盪氣迴腸。
英語讀者劇場由英語老師郭玟君、王婷玉指導,帶來聖誕氣息的「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葉杏珠、林憶萱指導的「Dog Breath」生動活潑,唱作俱佳。口說藝術社團由兩位清亮嗓音的小朋友介紹全團出場,口條清晰,以「團體數來寶~崇明國小讚」,獲得現場來賓滿堂喝采,讓臺下的指導老師丁孟秋主任笑開懷。客家歌舞表演藉由輕快的組曲「靚靚個客家」,展現客家與世界一家親的文化特質,孩子們個個是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兩個中年級小朋友的個人舞蹈秀,有如土耳其旋轉娃娃的肚皮舞,電話皇后女孩宛如美麗的小精靈。最後登台演出的新潮動感舞團,由黃淑儀老師指導,是全校最熱鬧的社團,帶給大家最新潮的流行活力動感。同時,也將發表會帶到最節目高潮,讓活動結束在最精采的瞬間。
校長左逢源表示:崇明國小二十歲了,今年是個豐收的季節,今天上臺的都是崇明國小的主角,感謝所有參與演出的團隊指導老師辛苦付出,與到場的長官佳賓,在今天「個個是主角」文化中心學生才藝發表,與全校師生一起歡度二十週年校慶,期待崇明國小更進步更有活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