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新生—後營國小歡喜入新厝

2016-08-29 @ 後營國小 已有 552 次點閱林明清 報導

 
台南市西港區後營國小老舊校舍重建工程已完工,該校於8月29日開學日以蝴蝶為主軸,辦理「感恩惜福」活動,向大愛教室道感謝,也為新校舍祈福!
四年前因為校舍老舊需要重建,原有教室間數不敷使用,慈濟基金會協助搭建了大愛教室,如今新校舍已經完工,陪伴學童四年的大愛教室猶如蝶蛹般已可功成身退。
而歷時四年的新校舍如同毛蟲蛻變的蝴蝶,懷著新生的喜悅展翅高飛,準備邁向未來。105學年度的開學日,全校師生帶著「歡喜入新厝」的喜悅迎接新學年,在開學典禮上,校長透過圖像瀏覽的方式,帶領師生回顧這四年來校舍重建的歷程,未來在嶄新的校舍中將有一個安全的教學空間及學習環境,期許新的學習旅程一切順利!
開學典禮的尾聲,每位學生親手折了一隻漂亮的蝴蝶,在上頭寫下對新校舍的祝福,並將這些蝴蝶黏貼在新校舍的中廊。接著在校長帶領之下,舉行感恩祈福儀式及新校舍巡禮等活動,即開始新學期的課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